公司簡介 What Are We
【關於我們】
 新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,於2010年創立,廠址位於彰濱工業區-鹿港區,主要產品為TPU發泡合成皮及TPU夾網膠皮。
 本公司秉持企業環保之精神,將愛護環境、節能減碳視為永續經營之義務與宗旨。生產設備及生產條件,都以環保、節能為目標來進行設計。
【先進技術】
 本公司掌握了酯類TPU與醚類TPU皆可使用膠布機生產的關鍵技術與配方,這與一般使用流涎機生產的設備不同。使用膠布機生產不僅在生產的產能、速度與產品的品質等各方面皆優於流涎機的生產。
 公司所生產之TPU發泡產品為市場上獨有之單一發泡產品,與濕式發泡不同,我司所生產之TPU產品絕無二甲基甲醯胺 (DMF;Dimethyl Formamide)殘留的問題。
【環保之心】
 首先,在生產設備的選擇上,捨棄傳統的鍋爐加熱方式,改採用較無污染的天然瓦斯加熱方式,以降低空氣污染。
 其次,在生產方面,選擇生產製程溫度低的TPU發泡合成皮,取代PVC發泡合成皮,並控制所有生產設備的運作溫度,均在180℃以下,以期達到降溫節能的成效。
【優越品質】
 塑膠皮革,經一般傳統輪具壓紋後,產品厚度會變薄,且手感不佳。
 本公司為提升產品壓紋品質,故捨棄傳統的輪具壓紋方式,改用真空壓紋。
 傳統輪具壓紋,是靠著設備擠壓的力量來使花紋成型,因此成品厚度會因擠壓而變較薄,手感較不柔軟,壓紋品質常因壓力大小,或是輪具磨耗而不穩定。真空壓紋的成型原理,則是經由陶瓷花紋輥內的高負壓真空吸塑後冷卻而成,其力量是來自負壓,也就是吸力。也因此,真空壓紋機所製造產出的成品,花版更為立體、柔軟度亦較佳、更接近真皮的質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