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简介 What Are We
【关于我们】
 新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,于2010年创立,厂址位于彰滨工业区-鹿港区,主要产品为TPU发泡合成皮及TPU夹网胶皮。
 本公司秉持企业环保之精神,将爱护环境、节能减碳视为永续经营之义务与宗旨。生产设备及生产条件,都以环保、节能为目标来进行设计。
【先进技术】
 本公司掌握了酯类TPU与醚类TPU皆可使用胶布机生产的关键技术与配方,这与一般使用流涎机生产的设备不同。使用胶布机生产不仅在生产的产能、速度与产品的质量等各方面皆优于流涎机的生产。
 公司所生产之TPU发泡产品为市场上独有之单一发泡产品,与湿式发泡不同,我司所生产之TPU产品绝无二甲基甲酰胺 (DMF;Dimethyl Formamide)残留的问题。
【环保之心】
 首先,在生产设备的选择上,舍弃传统的锅炉加热方式,改采用较无污染的天然瓦斯加热方式,以降低空气污染。
 其次,在生产方面,选择生产制程温度低的TPU发泡合成皮,取代PVC发泡合成皮,并控制所有生产设备的运作温度,均在180℃以下,以期达到降温节能的成效。
【优越质量】
 塑料皮革,经一般传统轮具压纹后,产品厚度会变薄,且手感不佳。
 本公司为提升产品压纹质量,故舍弃传统的轮具压纹方式,改用真空压纹。
 传统轮具压纹,是靠着设备挤压的力量来使花纹成型,因此成品厚度会因挤压而变较薄,手感较不柔软,压纹质量常因压力大小,或是轮具磨耗而不稳定。真空压纹的成型原理,则是经由陶瓷花纹辊内的高负压真空吸塑后冷却而成,其力量是来自负压,也就是吸力。也因此,真空压纹机所制造产出的成品,花版更为立体、柔软度亦较佳、更接近真皮的质感。